万能解药就是钱!有钱就行
中GAS毒的人很多。
...楼主是强人,总结的不错。。
解药还没拿到
还可以吧,还不算太深,还有救?
<br>赶紧推出 新版解药
要解毒必须全套蚂蚁啊!
<br>好像我已经深度中毒了,哎
<br>人才啊……
补充:看到地上的砖头老是想冲上去
<br>楼主真是有才,这样的贴哪能不回。
解药 GAS。吃根GAS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5 14:37:16的发言:</b><br/>补充:看到地上的砖头老是想冲上去 </div>
<br>你想撞砖头呀?
想开砖。。。。。
说的很详细了
看来我是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