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3-25 13:58

万能解药就是钱!有钱就行

bngd 发表于 2009-3-25 14:01

中GAS毒的人很多。

wm2014 发表于 2009-3-25 14:03

...楼主是强人,总结的不错。。

lao_dao 发表于 2009-3-25 14:12

解药还没拿到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14:16

还可以吧,还不算太深,还有救?

topbad 发表于 2009-3-25 14:20

<br>赶紧推出 新版解药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5 14:28

要解毒必须全套蚂蚁啊!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5 14:34

<br>好像我已经深度中毒了,哎
<br>人才啊……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5 14:37

补充:看到地上的砖头老是想冲上去

sxt0823 发表于 2009-3-25 15:03

<br>楼主真是有才,这样的贴哪能不回。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25 15:20

解药 GAS。吃根GAS就好了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5 15: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5 14:37:16的发言:</b><br/>补充:看到地上的砖头老是想冲上去 </div>
<br>你想撞砖头呀?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15:56

想开砖。。。。。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25 16:04

说的很详细了

qiteng 发表于 2009-3-25 16:27

看来我是中毒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GAS中毒综合症”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