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去狐狸和甩棍中文网,现在只上北京杂谈了,呵呵,我也是中毒不轻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h0610</i>在2009-3-25 17:03:31的发言:</b><br/>
<br>完了 我以上几乎都占啊~
<br>我操!
<br>完了 完了 中毒了 病入膏肓了~
<br>扁鹊望鄙人而还走,问之。鹊答曰:“日!你中毒气的毒了~”</div>
<br>有文化的人就是不一样
"何以解毒,唯有蚂蚁全套",出一个版本就送我一根,我的毒就可能会缓解不少,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a</i>在2009-3-25 19:44:59的发言:</b><br/>"何以解毒,唯有蚂蚁全套",出一个版本就送我一根,我的毒就可能会缓解不少,哈哈 </div>
<br>呵呵,哪中毒的人会更多了
病的不轻啊 看来很严重
最好的解药是有新棍子了就让大家过瘾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3-25 20:26:06的发言:</b><br/>最好的解药是有新棍子了就让大家过瘾一下 </div>
<br>怎么过瘾啊,让棍棍捅你几下下........呵呵
看来我中毒深了
嗯嗯,算是轻微中毒了
啊 是吗?那我中毒一年多了?
看来研发人员的任务很重哟
其实最好的解药就是被连续没收20根甩棍,那毒也就解了
被没收这么多,狠不得JC中毒了!
我已经病入膏肓了。
我中毒不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