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我7条~~~~~
恩恩,楼主很厉害。有组织有纪律
还行,没中毒
解读?基本等于吸毒
<br>完了 我以上几乎都占啊~
<br>我操!
<br>完了 完了 中毒了 病入膏肓了~
<br>扁鹊望鄙人而还走,问之。鹊答曰:“日!你中毒气的毒了~”
完全中毒了哈
我自愿中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h0610</i>在2009-3-25 17:03:31的发言:</b><br/>
<br>完了 我以上几乎都占啊~
<br>我操!
<br>完了 完了 中毒了 病入膏肓了~
<br>扁鹊望鄙人而还走,问之。鹊答曰:“日!你中毒气的毒了~”</div>
<br>高中课本上学过这篇文章
GAS是毒品```
<br>中标了
<br>
楼主写的好~
我中毒的还好
我自己中毒早就知道了
写得很好哦 建议加精加亮~
哈哈哈.我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