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猛虎1985</i>在2009-3-25 13:25:21的发言:</b><br/>
<br>据说此毒无药可解</div>
<br>呵呵,看样子得吃断肠草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6:45:45的发言:</b><br/>这下好了,新病毒58又出来了,大家能够免疫吗> </div>
<br>不要告诉我啊!我本来是当不知道的
我是蚂蚁综合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7 23:00:00的发言:</b><br/>
<br>呵呵,看样子得吃断肠草啊</div>
<br>还得喝忘情水 孟婆汤
上医院看不好··原来是GAS中毒症
其实我也中毒了.....不过还好及时解毒,解药俩GAS,一21一18都全了,哈哈,咱康复了
<br>那这么说,我都中毒到没药可就了啊
<br>全中~~想必是中毒已经非常深啦
<br>解药GAS?
<br>
<br>这个才是大毒源啊,有了以后会有更多并发症的
默默的等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5 8:43:00的发言:</b><br/>默默的等58。。。 </div>
<br>最好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