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7 2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猛虎1985</i>在2009-3-25 13:25:21的发言:</b><br/>
<br>据说此毒无药可解</div>
<br>呵呵,看样子得吃断肠草啊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8 06: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6:45:45的发言:</b><br/>这下好了,新病毒58又出来了,大家能够免疫吗&gt; </div>
<br>不要告诉我啊!我本来是当不知道的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4 22:31

我是蚂蚁综合症!!!

膛线 发表于 2009-4-14 22: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7 23:00:00的发言:</b><br/>
<br>呵呵,看样子得吃断肠草啊</div>
<br>还得喝忘情水 孟婆汤

dark惺 发表于 2009-4-14 22:44

上医院看不好··原来是GAS中毒症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4-15 02:57

其实我也中毒了.....不过还好及时解毒,解药俩GAS,一21一18都全了,哈哈,咱康复了

tonyct 发表于 2009-4-15 03:17

<br>那这么说,我都中毒到没药可就了啊

xgdy 发表于 2009-4-15 08:28

<br>全中~~想必是中毒已经非常深啦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15 08:31

<br>解药GAS?
<br>
<br>这个才是大毒源啊,有了以后会有更多并发症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5 08:43

默默的等58。。。

bngd 发表于 2009-4-15 09: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5 8:43:00的发言:</b><br/>默默的等58。。。 </div>
<br>最好解药?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GAS中毒综合症”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