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19:22:03的发言:</b><br/>
<br>我给你根独狼能解你的毒吗?
<br></div>
<br>只要你敢给 我就敢要
给我吧,就让独狼再毒我一下吧.....
<strong><font size="5">解药量小了不灵 病毒老有新变种</font></strong>
中毒80%了,可怜了啊
一天发好几十帖子都是中毒选手
这下好了,新病毒58又出来了,大家能够免疫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7 15:54:26的发言:</b><br/>一天发好几十帖子都是中毒选手 </div>
<br>还有一天发150的呢,绝症啊
轻微中毒了 呵呵
做梦都想gas 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7 17:53:01的发言:</b><br/>做梦都想gas 哈哈 </div>
<br>我也梦到过啊
<font face="Verdana">没有见过。</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7 15:54:26的发言:</b><br/>一天发好几十帖子都是中毒选手 </div>
<br>还有1天150的
<br>已经无药可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6:46:06的发言:</b><br/>
<br>还有一天发150的呢,绝症啊</div>
<br>怎么能够发150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8:45:38的发言:</b><br/>
<br>怎么能够发150呢???</div>
<br>等级问题吧。
<br>毕竟少数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z_posts.asp">https://www.mayi.sg/z_posts.asp</a></font>
<br>这里可以看啊
发150的都是高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