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给我个棍子<br/>我就解毒了<br/>哈哈<br/>
解毒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3-25 23:25:11的发言:</b><br/> lz给我个棍子<br/>我就解毒了<br/>哈哈<br/></div>
<br>我还以为给你个棍子,你吃了解毒!
<br>ls是铁齿铜牙哦
我现在非常喜欢gas了呵呵
<br>楼主我中毒了给我根棍子解毒吧
我已中毒很深,尚未人来送解药,怎么给你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6 18:07:18的发言:</b><br/>
<br>楼主我中毒了给我根棍子解毒吧</div>
<br>我给你根独狼能解你的毒吗?
<br>
<br>好像有点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19:22:03的发言:</b><br/>
<br>我给你根独狼能解你的毒吗?
<br></div>
<br>给我试试吧
我发现我也有轻微中毒症状了
中毒就像喝酒上瘾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6 20:22:09的发言:</b><br/>中毒就像喝酒上瘾吧 </div>
<br>一不喝心里就痒痒的
我中毒还不怎么深
总结的很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