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25 23:25

&nbsp;lz给我个棍子<br/>我就解毒了<br/>哈哈<br/>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5 23:31

解毒剂。。。。。。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6 00: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3-25 23:25:11的发言:</b><br/>&nbsp;lz给我个棍子<br/>我就解毒了<br/>哈哈<br/></div>
<br>我还以为给你个棍子,你吃了解毒!

slfjll 发表于 2009-3-26 00:54

<br>ls是铁齿铜牙哦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6 18:00

我现在非常喜欢gas了呵呵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6 18:07

<br>楼主我中毒了给我根棍子解毒吧

xiaoa 发表于 2009-3-26 18:31

我已中毒很深,尚未人来送解药,怎么给你啊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6 19: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6 18:07:18的发言:</b><br/>
<br>楼主我中毒了给我根棍子解毒吧</div>
<br>我给你根独狼能解你的毒吗?
<br>

wkj8384 发表于 2009-3-26 19:26

<br>好像有点啊

xiaoa 发表于 2009-3-26 19: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19:22:03的发言:</b><br/>
<br>我给你根独狼能解你的毒吗?
<br></div>
<br>给我试试吧

丢丢 发表于 2009-3-26 19:43

我发现我也有轻微中毒症状了

slfjll 发表于 2009-3-26 20:22

中毒就像喝酒上瘾吧

xiaoa 发表于 2009-3-26 21: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6 20:22:09的发言:</b><br/>中毒就像喝酒上瘾吧 </div>
<br>一不喝心里就痒痒的

wan 发表于 2009-3-26 21:40

我中毒还不怎么深

dpjin 发表于 2009-3-26 21:45

总结的很精辟。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GAS中毒综合症”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