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要为楼主的无私奉献精神叫好!!!
<br>看来是用心了
那个蚂蚁设计的很个性!
哪天找个素材了给楼主帮做下..
不错 符合现在论坛的风格
还管做签名呢? 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3 23:14:00的发言:</b><br/>不错 符合现在论坛的风格 </div>
<br>要是改了速度风格,就不行了
不错,有很多人使用。
不错不错,顶起来
LZ做的不错
我也要做一个
LZ,我的签名呢?????
怎么联系你做一个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4 12:54:00的发言:</b><br/>LZ,我的签名呢????? </div>
<br>这个求人的事,不能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