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大家分享,楼主不错
顶个,雷锋精神要表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3 13:22:05的发言:</b><br/>
<br>支持楼主,做个我们平民用的?
<br></div>
<br>这个大家可以用啊,字去掉改别的就行了啊
<br>
没说是只能代理用
lz的签名档是谁呀
<br>应该给楼住加点分。
<br>辛苦了
给齐藤换一个吧,他那个也太吓人了
<br>过瘾 已经是论坛的特色了
<br>每个人都用这个签名就爽了
帮我做一个,谢谢了<br/>
本坛子专用呵呵~不过可以联系LZ给做个别样的
<br>楼主能给我做一个吗??
<br>我也想要
看第一贴,要做的写下要求
<br><br/>
<br>
<br>老虎兄的已做好
楼主帮我做个吧,呵呵
<br>这哥们太有才了,给代理们弄的这么漂亮,明天得收费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