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设计得真漂亮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23 11:07:30的发言:</b><br/>还挺艺术的,不过下面那个更艺术,哈哈 </div>
<br>丑女一个啊 ,建议LZ换个好看点的,比如杨二车娜姆
第3 个最好啊!
楼上几位都是狼友啊。。。
看着不错们.........
楼主是专业的么?
多做几款吧,楼主……………………
<br>看来只能送给老狼和游侠了
<br>支持楼主,做个我们平民用的?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23 8:53:41的发言:</b><br/>看来要回家闭门学习PS了 </div>
<br>PS对我来说难学!
<br>很好,很强大!!!
<br>还可以用来做成名片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3 11:17:50的发言:</b><br/>
<br>丑女一个啊 ,建议LZ换个好看点的,比如杨二车娜姆</div>
<br>汗,
<br>做的不错,呵呵
楼主做这两个东西做了一下午,累人哦
不错不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