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错哦
楼主辛苦了,等我做代理一定麻烦你:)
<br/>
楼主能不能把游侠签名上的那只蚂蚁的大图发一下,我想要那只大蚂蚁
<br>我找下
<br/>
哥们是想设计做衣服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世</i>在2009-6-13 18:47:00的发言:</b><br/>哥们是想设计做衣服吧 </div>
<br>呵呵,被三世给看穿了,我是想把这只放到T恤上,我以前想把游侠签名里那只挖出来。可是毕竟缩得太小了,挖出来后整个是很模糊。
<br>感觉你之前衣服上的那只蚂蚁比较合适做衣服上的LOGO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世</i>在2009-3-22 21:22:00的发言:</b><br/>找素材和制作弄了我一个下午<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后来做的这个更好快些,我觉得要突出蚂蚁更合适些
对于代理可以统一模式,非常好看!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366ff" size="3">楼主自己的签名里甩棍的英文拼写貌似应是BATON。</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4 13:30:00的发言:</b><br/>
<br>这个求人的事,不能催啊!</div>
<br>呵呵,LS的还是你的签名在这个坛子里最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谷杂粮</i>在2009-6-13 23:31: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366ff" size="3">楼主自己的签名里甩棍的英文拼写貌似应是BATON。</font></strong></div>
<br>我也这么认为 你应该是要拼棍子把 是BATON BAYON 没见过这个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世</i>在2009-6-13 19:39:00的发言:</b><br/>
<br>感觉你之前衣服上的那只蚂蚁比较合适做衣服上的LOGO
<br></div>
<br>那只不是俺弄的是0591搞的,我感觉那只太胖了,该减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