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2 23:14:16的发言:</b><br/>
<br>改掉了,省得被人骂<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你要说说他们啊,免费送还这么挑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2 23:18:30的发言:</b><br/>
<br>你要说说他们啊,免费送还这么挑剔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不求收费求个精华便可呵呵,伤点神,我没伤什么财,除了电费
<br>弄得不错,呵呵,特意来支持一下.
<br>漂亮,支持一下!
<font color="#ff0000" size="5">强烈要求给加精!!!</font>
真地真地是太太漂漂了!!!赞赞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2 23:28:34的发言:</b><br/>
<br>不求收费求个精华便可呵呵,伤点神,我没伤什么财,除了电费<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加个精华,再给几金币奖励才行
楼主做的不错呀 看样子老狼很高兴啊
<br>呵呵 厉害做的真不错啊
楼主太有才了。是繁体字,如果是简体会设计成什么样子?
楼主PS高手啊,做得那是相当不错。
给偶发一个吧,最近偶空的发慌
<br>支持楼主 看来我们论坛真是卧虎藏龙啊~
不错不错,很好看
很PL啊,才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