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fei 发表于 2009-4-17 15:24

不错不错!

xgdy 发表于 2009-4-17 18:29

不错的说,建议有时间慢慢把棍友的ID都做个。谢谢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7 19:42

偶也想要一个。。以后成为ZT一大风景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8 10:55

黄色的好看 !!!

天王 发表于 2009-4-19 14:21

要支持.......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9 15:40

<br>好像各大代理都已经换上楼主帮做的签名了。~
<br>呵呵 清一色哦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9 18:31

支持楼主&nbsp; 好的签名&nbsp; 看来供不应求了&nbsp; LZ有的忙了

b_cross 发表于 2009-4-20 09:37

貌似这个不难做捏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4: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4-20 9:37:00的发言:</b><br/>貌似这个不难做捏 </div>
<br>问题是 量大啊

bngd 发表于 2009-4-20 16: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4-17 18:29:00的发言:</b><br/>不错的说,建议有时间慢慢把棍友的ID都做个。谢谢 </div>
<br>这个工作量很大的。呵呵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6: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16:01:00的发言:</b><br/>
<br>这个工作量很大的。呵呵</div>
<br>有条件的&nbsp; 还是自己做一下吧&nbsp;&nbsp;

a418179022 发表于 2009-4-21 11:11

<br>&nbsp; 顶楼主&nbsp; 帮我来个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林家拽少
<br>&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 哪里能拿货物截取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2 10:59

楼主忙不过来啦

十三 发表于 2009-4-23 20:53

<br>做的真不错..
<br>厉害厉害...

wm2014 发表于 2009-4-24 10:12

我不是代理,也不卖东西,还是不给楼主添乱了吧,呵呵,还是想向楼主说一句:楼主辛苦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论坛签名,有需要的把要求写下来,我尽量做好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