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
不错的说,建议有时间慢慢把棍友的ID都做个。谢谢
偶也想要一个。。以后成为ZT一大风景
黄色的好看 !!!
要支持.......
<br>好像各大代理都已经换上楼主帮做的签名了。~
<br>呵呵 清一色哦
支持楼主 好的签名 看来供不应求了 LZ有的忙了
貌似这个不难做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4-20 9:37:00的发言:</b><br/>貌似这个不难做捏 </div>
<br>问题是 量大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4-17 18:29:00的发言:</b><br/>不错的说,建议有时间慢慢把棍友的ID都做个。谢谢 </div>
<br>这个工作量很大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16:01:00的发言:</b><br/>
<br>这个工作量很大的。呵呵</div>
<br>有条件的 还是自己做一下吧
<br> 顶楼主 帮我来个
<br> 林家拽少
<br>
<br>
<br> 在 哪里能拿货物截取啊
楼主忙不过来啦
<br>做的真不错..
<br>厉害厉害...
我不是代理,也不卖东西,还是不给楼主添乱了吧,呵呵,还是想向楼主说一句:楼主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