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4 13:30:00的发言:</b><br/>
<br>这个求人的事,不能催啊!</div>
<br>喵喵就可以催啊。呵呵
我也想有一个,谁会做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4 13:00:00的发言:</b><br/>怎么联系你做一个啊 </div>
<br>没看完帖子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4 12:54:00的发言:</b><br/>LZ,我的签名呢????? </div>
<br>呵呵,要的看1楼的第一贴,以后我可不说了哦
论坛里 高手云集啊 顺便问一下 您能给我名字设计个个性签名不 呵呵
挺不错的。支持楼主
不知楼主总共为几个棍友做了签名。
第一个 见到游侠签名就是你做的吧
楼主太牛了。
签名做得真好。
我有点跃跃欲试 想个东西让楼主做做
<br>
<br>
<br>
<br> 坛子里人才济济吖,
做的很不错,版主和代理用的比较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4-15 0:16:00的发言:</b><br/>
<br>呵呵,要的看1楼的第一贴,以后我可不说了哦</div>
<br>请看完所有再说话
我需要,楼主给我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