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严肃!!!挺好玩儿!!!
哈哈,很搞笑啊,一个蚂蚁带着防毒面具
蚂蚁毒气名字体现的很好,就是没有甩棍内涵。
这图片。。。汗一个
有点像骷髅 两只触角挺有蚂蚁风格的 LZ自己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8 18:34:00的发言:</b><br/>有点像骷髅 两只触角挺有蚂蚁风格的 LZ自己做的? </div>
<br>楼主现在都不敢承认是自己做的了
LZ消失好久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8 15:23:00的发言:</b><br/>蚂蚁毒气名字体现的很好,就是没有甩棍内涵。 </div>
<br>蚂蚁的几条腿中间加一根甩棍。。。。。
嗯作商标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8 19:18:00的发言:</b><br/>
<br>楼主现在都不敢承认是自己做的了</div>
<br>貌似好久没来了 发完一个就走了
LZ太有才了啊
可以给蚂蚁GAS的包装上面用,呵呵
就是感觉有点 太漫画化了 Q版
不错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8 21:38:00的发言:</b><br/>
<br>貌似好久没来了 发完一个就走了 </div>
<br>潜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