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8 14:43

不怎么严肃!!!挺好玩儿!!!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18 15:13

哈哈,很搞笑啊,一个蚂蚁带着防毒面具

bngd 发表于 2009-4-18 15:23

蚂蚁毒气名字体现的很好,就是没有甩棍内涵。

走走 发表于 2009-4-18 16:17

 这图片。。。汗一个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8 18:34

有点像骷髅  两只触角挺有蚂蚁风格的   LZ自己做的?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8 19: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8 18:34:00的发言:</b><br/>有点像骷髅&nbsp; 两只触角挺有蚂蚁风格的&nbsp;&nbsp; LZ自己做的? </div>
<br>楼主现在都不敢承认是自己做的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4-18 19:22

LZ消失好久了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8 19: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8 15:23:00的发言:</b><br/>蚂蚁毒气名字体现的很好,就是没有甩棍内涵。 </div>
<br>蚂蚁的几条腿中间加一根甩棍。。。。。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18 19:46

嗯作商标不错。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8 21: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8 19:18:00的发言:</b><br/>
<br>楼主现在都不敢承认是自己做的了</div>
<br>貌似好久没来了&nbsp; 发完一个就走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onyct 发表于 2009-4-19 00:20

LZ太有才了啊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9 00:35

可以给蚂蚁GAS的包装上面用,呵呵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9 19:33

就是感觉有点&nbsp; 太漫画化了&nbsp; Q版

xiaoa 发表于 2009-4-19 19:36

不错不错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4-19 2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8 21:38:00的发言:</b><br/>
<br>貌似好久没来了&nbsp; 发完一个就走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br>潜水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