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错创意
面罩哈哈。,
LZ很好的构思呀
<br>设计的不错 但不太适合做LOGO
大家都积极参与设计啥
这小蚂蚁搞得像反恐精英似的。
<br>准备好好找找素材,好好闹一个,要是真能用到蚂蚁上就好了,呵呵。。。
<br>上面这个就是给大家开心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徒弟</i>在2009-2-26 20:44:21的发言:</b><br/>
<br>准备好好找找素材,好好闹一个,要是真能用到蚂蚁上就好了,呵呵。。。
<br>上面这个就是给大家开心的</div>
<br>呵呵,你这个做的不错,继续努力吧~!
<br>
<br>没什么特别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hailei</i>在2009-2-26 21:21:35的发言:</b><br/>
<br>没什么特别的啊!</div>
<br>你再仔细的好好看看
<br>
采用后会不会有设计费呀
<br>有才,可爱。努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1:48:25的发言:</b><br/>这个我相当不支持... </div>
<br>为什么呢,看着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3:20的发言:</b><br/>
<br>那倒是还可以考虑,不过我觉得还需要修饰 </div>
<br>是初步的构思,LZ还是会改进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7:56的发言:</b><br/>
<br>那道也是,但毕竟是有点q... </div>
<br>其实也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把细节调整调整
<br>人家鼓起勇气发上来就是很好了,给我我还真没有那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