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 发表于 2009-2-26 19:16

哈哈 不错创意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19:25

面罩哈哈。,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19:30

LZ很好的构思呀

TXB 发表于 2009-2-26 19:49

<br>设计的不错 但不太适合做LOGO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19:50

大家都积极参与设计啥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6 20:06

这小蚂蚁搞得像反恐精英似的。

小徒弟 发表于 2009-2-26 20:44

<br>准备好好找找素材,好好闹一个,要是真能用到蚂蚁上就好了,呵呵。。。
<br>上面这个就是给大家开心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0: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徒弟</i>在2009-2-26 20:44:21的发言:</b><br/>
<br>准备好好找找素材,好好闹一个,要是真能用到蚂蚁上就好了,呵呵。。。
<br>上面这个就是给大家开心的</div>
<br>呵呵,你这个做的不错,继续努力吧~!
<br>

suhailei 发表于 2009-2-26 21:21

<br>没什么特别的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hailei</i>在2009-2-26 21:21:35的发言:</b><br/>
<br>没什么特别的啊!</div>
<br>你再仔细的好好看看
<br>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1:46

采用后会不会有设计费呀

狄坚 发表于 2009-2-26 21:51

<br>有才,可爱。努力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1:48:25的发言:</b><br/>这个我相当不支持... </div>
<br>为什么呢,看着不错啊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2: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3:20的发言:</b><br/>
<br>那倒是还可以考虑,不过我觉得还需要修饰 </div>
<br>是初步的构思,LZ还是会改进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2: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7:56的发言:</b><br/>
<br>那道也是,但毕竟是有点q... </div>
<br>其实也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把细节调整调整
<br>人家鼓起勇气发上来就是很好了,给我我还真没有那勇气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