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7 00:55

<br>哈哈&nbsp; 挺搞笑的啊&nbsp; 楼主辛苦拉

膛线 发表于 2009-2-27 08:29

做的不错啊,GAS字母可以在深入搞一下.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27 13:58

GAS三个字应该改进一点,这样会更好的。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7 17:57

比我那大黑蚂蚁可爱多了&nbsp; 呵呵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7 18:08

<br>怎么那蚂蚁的下半身……………………
<br>
<br>是不是我看错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7 18: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2-27 17:57:58的发言:</b><br/>比我那大黑蚂蚁可爱多了&nbsp; 呵呵 </div>
<br>你做的第2个比这个可爱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7 18: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2-27 18:08:38的发言:</b><br/>
<br>怎么那蚂蚁的下半身……………………
<br>
<br>是不是我看错了?</div>
<br>你看到什么了。。。。。。。。。??

棍武 发表于 2009-2-27 19:00

这个就是蚂蚁和拯救者的合体嘛

slfjll 发表于 2009-3-1 01:35

<br>这个挺好玩的。pass

lubo 发表于 2009-3-1 01:38

建议做成矢量的....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3-1 08:54

这个看起来厉害

棍武 发表于 2009-3-1 10:32

<br>像个外星人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 13:12

外星蚂蚁。。。。

膛线 发表于 2009-3-1 20:08

此图适合远观,不可近看,

lb19891126qq 发表于 2009-3-17 16:46

支持楼主~~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