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哈哈 挺搞笑的啊 楼主辛苦拉
做的不错啊,GAS字母可以在深入搞一下.
GAS三个字应该改进一点,这样会更好的。
比我那大黑蚂蚁可爱多了 呵呵
<br>怎么那蚂蚁的下半身……………………
<br>
<br>是不是我看错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2-27 17:57:58的发言:</b><br/>比我那大黑蚂蚁可爱多了 呵呵 </div>
<br>你做的第2个比这个可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2-27 18:08:38的发言:</b><br/>
<br>怎么那蚂蚁的下半身……………………
<br>
<br>是不是我看错了?</div>
<br>你看到什么了。。。。。。。。。??
这个就是蚂蚁和拯救者的合体嘛
<br>这个挺好玩的。pass
建议做成矢量的....
这个看起来厉害
<br>像个外星人
外星蚂蚁。。。。
此图适合远观,不可近看,
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