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3 08:09

太难看了点啊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3 08:15

<br>呵呵 只能说是可爱型
<br>作为品牌表示的话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 我个人觉得

膛线 发表于 2009-3-23 08:17

LZ被大家打击后从此隐去了,其实做的还是不错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3 08:26

起码楼主的心思是好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3-23 08:33

恩 希望LZ早日复出,再次呈现好图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3-23 08:38

呵呵,一个经典的标尺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熟定型的,希望楼主能继续努力.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3 17:03

<br>呵呵,挺不错的
<br>
<br>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4 15:19

<br>好像一个带了防毒面具的警察啊
<br>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4 16:07

不像JC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3-24 16: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07:25的发言:</b><br/>不像JC吧。。。 </div>
<br>&nbsp;也不像匪徒

膛线 发表于 2009-3-24 16: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3 8:38:31的发言:</b><br/>呵呵,一个经典的标尺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熟定型的,希望楼主能继续努力. </div>
<br>&nbsp;说的是啊 ,LZ好像不关注这个帖子了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4 23:31

很搞笑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5 09:01

楼上不要再打击楼主啦

bngd 发表于 2009-4-15 09:03

做到还是不错,只是没有体现出甩棍。

xgdy 发表于 2009-4-15 09:07

哈哈,有创意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