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看了点啊
<br>呵呵 只能说是可爱型
<br>作为品牌表示的话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 我个人觉得
LZ被大家打击后从此隐去了,其实做的还是不错的
起码楼主的心思是好的
恩 希望LZ早日复出,再次呈现好图
呵呵,一个经典的标尺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熟定型的,希望楼主能继续努力.
<br>呵呵,挺不错的
<br>
<br>
<br>好像一个带了防毒面具的警察啊
<br>
不像JC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07:25的发言:</b><br/>不像JC吧。。。 </div>
<br> 也不像匪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3 8:38:31的发言:</b><br/>呵呵,一个经典的标尺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熟定型的,希望楼主能继续努力. </div>
<br> 说的是啊 ,LZ好像不关注这个帖子了
很搞笑啊!!!
楼上不要再打击楼主啦
做到还是不错,只是没有体现出甩棍。
哈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