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啊
<br>漂亮! 把字体加工一下 或者弄成动画版的也可以
创意不错~~哈哈,我是没这种技术做出来了,希望各位高手踊跃~~
不错不错,有创意!
楼主很牛啊,就是色彩再多点就好了
确实不错,LZ太有才了!!
做得不错,不过还是希望能看到更好的作品,有这方面特长的朋友都展示一下自己的创意啊.
<br>好玩,就是再来点气就好了!
<br>
创意不错,把蚂蚁和毒气都体现出来了,但觉得还不太好看
有点吓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6 16:58:25的发言:</b><br/>
<br>好玩,就是再来点气就好了!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来点气是什么意思?
有点想像力
很好玩~~~~~~
哈哈哈,相当可爱的头像,至少勇气可嘉
已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