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16:02

很有意思啊

afro 发表于 2009-2-26 16:04

<br>漂亮!&nbsp; 把字体加工一下&nbsp; 或者弄成动画版的也可以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6 16:18

创意不错~~哈哈,我是没这种技术做出来了,希望各位高手踊跃~~

tiger872 发表于 2009-2-26 16:21

不错不错,有创意!

qiteng 发表于 2009-2-26 16:21

楼主很牛啊,就是色彩再多点就好了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2-26 16:22

确实不错,LZ太有才了!!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26 16:23

做得不错,不过还是希望能看到更好的作品,有这方面特长的朋友都展示一下自己的创意啊.

QQ猴 发表于 2009-2-26 16:58

<br>好玩,就是再来点气就好了!
<br>

focke 发表于 2009-2-26 17:17

创意不错,把蚂蚁和毒气都体现出来了,但觉得还不太好看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6 17:54

有点吓人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1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6 16:58:25的发言:</b><br/>
<br>好玩,就是再来点气就好了!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来点气是什么意思?

齐羽 发表于 2009-2-26 18:17

&nbsp; 有点想像力&nbsp;&nbsp;

白龙 发表于 2009-2-26 18:30

很好玩~~~~~~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6 19:11

哈哈哈,相当可爱的头像,至少勇气可嘉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26 19:12

已阅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