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蚂蚁毒气
随便做的,不怎么的,大家看着玩吧,希望更多的蚂蚁来送上自己的作品,用我们蚂蚁的力量打造蚂蚁的神话 <br>哈哈,沙发<br>这个做的不错,挺好玩的 <br>做得不错啊,给点小意见啊 蚂蚁头上的触须用甩棍代替行不行? 小建议:GAS显示得有点突兀,再设计一下比较好 可以做第四代的商标! 不错,这个很有个性 很不错,如果加上甩棍创意,会更好。 <br>真有才 做的不错!!! LZ你太有才了。 要不加个骨头十字叉,更有代表性 <br>再设计一下
<br>然后找铸造厂开模做徽章
<br>可以放到尾盖上
<br>
<br>GAS独一无二的尾盖! <br>只能做第四代的LOGO,以后出第五、第六代还要重新设计,不方便。
<br>不如把防毒面具去掉,那就可以蚂蚁全系列的都能用了。
<br>下颚可以设计的凶狠一点,个人感觉就现在这个样子斯文了一点。
<br>
<br>不会设计只会乱说,楼主别见怪。 <br>楼主做得不错啊,支持下 不错 哈哈哈 好! <br>可以作为蚂蚁论坛的头像,不错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