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徒弟 发表于 2009-2-26 14:57

[原创]蚂蚁毒气

随便做的,不怎么的,大家看着玩吧,希望更多的蚂蚁来送上自己的作品,用我们蚂蚁的力量打造蚂蚁的神话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14:58

<br>哈哈,沙发
<br>这个做的不错,挺好玩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14:59

<br>做得不错啊,给点小意见啊&nbsp; 蚂蚁头上的触须用甩棍代替行不行?

yly 发表于 2009-2-26 15:00

小建议:GAS显示得有点突兀,再设计一下比较好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2-26 15:01

可以做第四代的商标!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6 15:02

不错,这个很有个性

bngd 发表于 2009-2-26 15:06

很不错,如果加上甩棍创意,会更好。

天歌 发表于 2009-2-26 15:08

<br>真有才&nbsp; 做的不错!!!

王火天 发表于 2009-2-26 15:21

LZ你太有才了。

chaomeng 发表于 2009-2-26 15:34

要不加个骨头十字叉,更有代表性

rishengzhizi 发表于 2009-2-26 15:43

<br>再设计一下
<br>然后找铸造厂开模做徽章
<br>可以放到尾盖上
<br>
<br>GAS独一无二的尾盖!

鸡蛋 发表于 2009-2-26 15:44

<br>只能做第四代的LOGO,以后出第五、第六代还要重新设计,不方便。
<br>不如把防毒面具去掉,那就可以蚂蚁全系列的都能用了。
<br>下颚可以设计的凶狠一点,个人感觉就现在这个样子斯文了一点。
<br>
<br>不会设计只会乱说,楼主别见怪。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6 15:44

<br>楼主做得不错啊,支持下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6 15:45

不错 哈哈哈 好!

wm2014 发表于 2009-2-26 15:50

<br>可以作为蚂蚁论坛的头像,不错不错。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蚂蚁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