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
<br>今天在家实在闲的很慌,买了才几天的棍子一直都没有用到,轻轻的一甩一收的反复着打发时间。然后老爸叫我去他办公室拿手机电池回家冲电,于是我就戴上棍子过去了,刚刚好老爸几个换帖的兄弟也在,(换帖就是结拜,方言)。看到我腰件的那个黑色的玩意,就和我开玩笑,你老二怎么长那里去了。一群老不正经的叔叔伯伯,然后我就整他们,说方便和你女儿用,哈哈(我才发现自己的反应真快),然后一个和我特好的叔叔就找我借棍子,他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我就把棍子甩开,告诉他们防身的棍子叫甩棍,这个很硬的,可以劈开砖头。然后他们不是很相信我就带上他们到楼下的停车场,拿了3块砖头,铺上纸巾(我怕棍子受伤)当他们的面,一连开了3块(哈哈),然后他们都抢着要买,哈哈~~~~~~~~~~最终300块脱手~~~~~~~<br>
<br>没有什么文笔写出这样的文章 大家不要见怪哦 就是发表下自己的新的 呵呵··不孬。支持一下·希望下次卖3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21 21:27:33的发言:</b><br/>呵呵··不孬。支持一下·希望下次卖3000 </div>
<br>哈哈!!亏你想的出来!卖3000 .......... <br>佩服搂主。。。。。 其实我打算后期推销一些 棍头什么的 反正叔叔们晚上出去玩 晚回家要防身,哈哈 <br>不是还有几个叔叔伯伯吗,再进几根,然后300一根卖给他们。 <br>哈哈··适可而止,不要太苛刻啦 3000就行·
<br>还可以考虑啪啪喷雾之类的啊。也不错的 <br>楼主赚了啊!哈哈
<br>不过哪个年龄的人有钱 又没什么事 玩 楼主真厉害 经济头脑啊 hehe 补丁这商业头脑,你也做做蚂蚁的代理算了! <br>其实我的理想是 卖普通棍子 他们打坏了会问有没有更好的 我就卖更好的 价格更高的 到时候GAS 进货来的时候再自己打上LOGO 哈哈 OEM ~~~~~~~ 但愿游侠不要P了我~~~~ 要不卖点喷雾给我的叔叔们去巴结我婶婶下?? 楼主厉害啊...干脆做代理算了 下次楼主在弄个啪啪或者喷子 在卖给他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