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楼主很有生意头脑哟
<br>有当老板的潜质
最近往事贴很多哦,lz很强
<br>也许他们买回去卖别人更贵
<br>楼主真是个好的营销员啊!这么会就挣55元
楼主太厉害了
楼主绝对可以做代理
而且 反应力也强
弱弱地问一句:JS是什么意思啊?
JS,奸商是也
<br>买他880,告诉他们是美国货,哈哈,没看都是英文嘛哈哈!
<br>
<br>强烈建议LZ把那几个叔叔伯伯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不为别的,我要告诉他们买棍一定要找正规代理!
<br>LZ这是非正规高价代理!不过卖的是真货,但是。。。。。。。。还是二手的!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行风流水一人</i>在2009-2-23 15:05:37的发言:</b><br/>JS,奸商是也 </div>
<br>原来如此,谢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2 17:44:28的发言:</b><br/>很不错,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div>
<br>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人被楼主宰....
果然有JS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