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fjll 发表于 2009-2-22 23:48

<br>楼主很有生意头脑哟

边缘 发表于 2009-2-22 23:50

<br>有当老板的潜质

膛线 发表于 2009-2-22 23:54

最近往事贴很多哦,lz很强

棍武 发表于 2009-2-23 11:16

<br>也许他们买回去卖别人更贵

bjzero 发表于 2009-2-23 11:52

<br>楼主真是个好的营销员啊!这么会就挣55元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3 12:08

楼主太厉害了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3 12:35

楼主绝对可以做代理

棍武 发表于 2009-2-23 14:57

而且 反应力也强

yly 发表于 2009-2-23 15:04

弱弱地问一句:JS是什么意思啊?

行风流水一人 发表于 2009-2-23 15:05

JS,奸商是也

QQ猴 发表于 2009-2-23 15:09

<br>买他880,告诉他们是美国货,哈哈,没看都是英文嘛哈哈!
<br>

破军 发表于 2009-2-23 15:10

<br>强烈建议LZ把那几个叔叔伯伯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不为别的,我要告诉他们买棍一定要找正规代理!
<br>LZ这是非正规高价代理!不过卖的是真货,但是。。。。。。。。还是二手的!哈哈!

yly 发表于 2009-2-23 15: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行风流水一人</i>在2009-2-23 15:05:37的发言:</b><br/>JS,奸商是也 </div>
<br>原来如此,谢拉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3 17: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2 17:44:28的发言:</b><br/>很不错,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div>
<br>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人被楼主宰....

莫龙 发表于 2009-2-23 18:42

果然有JS的潜力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