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2-23 18:48

看这么多贴 我实话告诉我叔叔了 他说小子有前途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3 19:17

如果卖成美元就壮观了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1: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3 17:55:47的发言:</b><br/>
<br>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人被楼主宰....</div>
<br>呵呵,那些人没来过坛子看看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1: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23 19:17:55的发言:</b><br/>如果卖成美元就壮观了&nbsp; </div>
<br>那得多少人民币啊。。。。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3 21:27

呵呵&nbsp; ~~~~~~~~~~~~~~~~~~~~~~~不错啊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3 21: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3 18:48:09的发言:</b><br/>看这么多贴 我实话告诉我叔叔了 他说小子有前途 </div>
<br>你这招毒啊...你叔叔还不好吭声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23 21: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1 22:04:45的发言:</b><br/>
<br>其实我的理想是 卖普通棍子 他们打坏了会问有没有更好的 我就卖更好的 价格更高的 到时候GAS 进货来的时候再自己打上LOGO&nbsp; 哈哈 OEM ~~~~~~~ 但愿游侠不要P了我~~~~</div>
<br>乖乖,很有经商头脑,lz很好玩的一个人。

边缘 发表于 2009-2-23 23:50

都是爱好这个的,就是没lz运气好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4 00:06

卖300?楼主可真有推销的天分!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14: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2-24 0:06:51的发言:</b><br/>卖300?楼主可真有推销的天分! </div>
<br>我也是这么认为的&nbsp; GAS的话新的也不用300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4 14:15

<br>水贴!!
<br>
<br>
<br>你挺会卖,比我会卖!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4 14:17

<br>可以卖给他们每人一根

slfjll 发表于 2009-2-24 14: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3 21:32:35的发言:</b><br/>
<br>你这招毒啊...你叔叔还不好吭声了</div>
<br>哈哈 分析地有道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4:42

楼主没事还可以卖喷子给他们啊,应该没玩过的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1 23:09

这样也行啊,早知道就进点地摊货,50一个出手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