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么多贴 我实话告诉我叔叔了 他说小子有前途
如果卖成美元就壮观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3 17:55:47的发言:</b><br/>
<br>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人被楼主宰....</div>
<br>呵呵,那些人没来过坛子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23 19:17:55的发言:</b><br/>如果卖成美元就壮观了 </div>
<br>那得多少人民币啊。。。。
呵呵 ~~~~~~~~~~~~~~~~~~~~~~~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3 18:48:09的发言:</b><br/>看这么多贴 我实话告诉我叔叔了 他说小子有前途 </div>
<br>你这招毒啊...你叔叔还不好吭声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1 22:04:45的发言:</b><br/>
<br>其实我的理想是 卖普通棍子 他们打坏了会问有没有更好的 我就卖更好的 价格更高的 到时候GAS 进货来的时候再自己打上LOGO 哈哈 OEM ~~~~~~~ 但愿游侠不要P了我~~~~</div>
<br>乖乖,很有经商头脑,lz很好玩的一个人。
都是爱好这个的,就是没lz运气好
卖300?楼主可真有推销的天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2-24 0:06:51的发言:</b><br/>卖300?楼主可真有推销的天分! </div>
<br>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GAS的话新的也不用300
<br>水贴!!
<br>
<br>
<br>你挺会卖,比我会卖!
<br>可以卖给他们每人一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3 21:32:35的发言:</b><br/>
<br>你这招毒啊...你叔叔还不好吭声了</div>
<br>哈哈 分析地有道理
楼主没事还可以卖喷子给他们啊,应该没玩过的
这样也行啊,早知道就进点地摊货,50一个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