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3-5 07:10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迩那几个叔叔的女儿都长的怎么样,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5 08: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 23:09:18的发言:</b><br/>这样也行啊,早知道就进点地摊货,50一个出手了 </div>
<br>地摊货经不起考验啊
<br>怎么也不会像蚂蚁这样NB啊

灭了小日本 发表于 2009-3-5 08:49

传说中的倒儿爷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5 09: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3-5 7:10:45的发言:</b><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迩那几个叔叔的女儿都长的怎么样,<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div class="quote">怎么,几个?你还想独吞啊,不厚道啊!</div>

bngd 发表于 2009-3-5 09: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1 22:04:45的发言:</b><br/>
<br>其实我的理想是 卖普通棍子 他们打坏了会问有没有更好的 我就卖更好的 价格更高的 到时候GAS 进货来的时候再自己打上LOGO&nbsp; 哈哈 OEM ~~~~~~~ 但愿游侠不要P了我~~~~</div>
<br>楼主如果在商界肯定大有作为。

wm2014 发表于 2009-4-16 21:45

不宰那些老不正经,还宰睡?哈哈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4-16 21:48

不错不错有头脑

tonyct 发表于 2009-4-16 21:57

LZ很有商业头脑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 15:40

<br>仿的能开3砖也很牛X了。。。。。

秋水天 发表于 2009-5-4 19:15

本帖子论坛出现两次,但来源不同。呵呵,惊人相似啊。

Sarabande 发表于 2009-5-4 20:02

有点搞笑。。。。

drake 发表于 2009-5-4 20:51

可以从地摊货做起

ly6969 发表于 2009-5-4 23:29

<br>LZ干脆跟游侠商量一下,做个二级代理吧,看来相当有搞头啊,哈哈

csb42 发表于 2009-5-5 00:49

哈哈,楼主倒买倒卖,投机倒把啊

xgdy 发表于 2009-5-5 09:07

哈哈,你小子还挺会做生意的300出货了。恭喜,赶紧进个58的,上图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