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42 发表于 2009-5-7 05:15

这个可是赚钱的好机会啊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5-7 07:47

<br>LZ........虽然我不鼓励。。。但是。。。既然是结拜的。。还是成本价给人家吧。。最多加20辛苦钱。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8 13:11

晕&nbsp; 又小挣一笔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8 13:48

一条新的途径来推广棍棍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8 14:16

<br>假棍子连敲了3快砖 估计也快完蛋了,万一你那伯伯出去真指着它防身 可够危险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8 14:35

300~强人啊~~~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09-5-8 14:39

典型的杀手~~~~错了杀熟~~~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8 23:57

<br>楼主是生意人啊,楼主可以做代理了。很不错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