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42
发表于 2009-5-7 05:15
这个可是赚钱的好机会啊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5-7 07:47
<br>LZ........虽然我不鼓励。。。但是。。。既然是结拜的。。还是成本价给人家吧。。最多加20辛苦钱。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8 13:11
晕 又小挣一笔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8 13:48
一条新的途径来推广棍棍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8 14:16
<br>假棍子连敲了3快砖 估计也快完蛋了,万一你那伯伯出去真指着它防身 可够危险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8 14:35
300~强人啊~~~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09-5-8 14:39
典型的杀手~~~~错了杀熟~~~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8 23:57
<br>楼主是生意人啊,楼主可以做代理了。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