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楼主你真行啊。。高价打入中年人市场啊,,有才啊,有财啊!!
会赚钱 跟我有点相似
这也可以啊~我也是销售先看亲戚!
下次有人找我要的话就买个500得了,我很低调的
不错 赚了........
<br>楼主不厚道啊~```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呵呵,挺有做生意的头脑啊
LZ有做JS的潜质.....
够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1 23:03:55的发言:</b><br/>
<br>我老爸老大是~~~~~
<br>他们一半儿子一半女儿拉
<br></div>
<br>给兄弟们介绍介绍~~~哈哈都是玩棍的好手,包你那些叔叔喜欢~
很不错,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2 13:27:21的发言:</b><br/>LZ有做JS的潜质.....<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句话说的对
多买几根地摊棍卖给他们
连自己人都骗 你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