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2 00:00

<br>楼主你真行啊。。高价打入中年人市场啊,,有才啊,有财啊!!

toto 发表于 2009-2-22 00:05

会赚钱&nbsp;&nbsp; 跟我有点相似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2 01:36

这也可以啊~我也是销售先看亲戚!

cbzsyz 发表于 2009-2-22 04:08

下次有人找我要的话就买个500得了,我很低调的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2 09:24

不错 赚了........

TXB 发表于 2009-2-22 09:52

<br>楼主不厚道啊~```

边缘 发表于 2009-2-22 10:3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棍武 发表于 2009-2-22 10:49

呵呵,挺有做生意的头脑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2 13:27

LZ有做JS的潜质.....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2 15:22

够黑~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2 15: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1 23:03:55的发言:</b><br/>
<br>我老爸老大是~~~~~
<br>他们一半儿子一半女儿拉
<br></div>
<br>给兄弟们介绍介绍~~~哈哈都是玩棍的好手,包你那些叔叔喜欢~

莫龙 发表于 2009-2-22 17:44

很不错,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潮汐 发表于 2009-2-22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2 13:27:21的发言:</b><br/>LZ有做JS的潜质.....<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句话说的对

齐羽 发表于 2009-2-22 21:42

&nbsp; 多买几根地摊棍卖给他们&nbsp;

ljlovewj 发表于 2009-2-22 21:57

连自己人都骗 你牛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聊玩甩棍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