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
<br>我是从07开始接触棍子的,那是玩的是吸磁的地摊货,用了不长时间就坏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再也没有玩棍子,直到今年才又开始了我的玩棍之路~! <br>我女朋友说要防身,就买了一根。 正式玩应该是公元2003年吧,记不太清了,反正那个时候傻傻还没论坛,在SONICbbs上有个付费版块的那个时候。 我是08年才开始的 比较晚 2,3年前吧,大概 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喜欢,就想玩玩 06年夏天吧 应该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2-12 11:27:24的发言:</b><br/><br>我女朋友说要防身,就买了一根。</div>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 呵呵 哇哈哈哈哈,我是05年底,应该算早了? 玩棍时间不长。也就去年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2-12 11:28:39的发言:</b><br/>正式玩应该是公元2003年吧,记不太清了,反正那个时候傻傻还没论坛,在SONICbbs上有个付费版块的那个时候。 </div>
<br>恐怕你最早了 <br>蚂蚁刚出来的时候就知道有甩棍了...但是真正玩还是年前买的第一根棍子 <font face="Verdana">几个月前!!!!!!!!!!</font> 几个月前第一根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2-12 12:06:58的发言:</b><br/>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 呵呵 </div>
<br>这个我也体会到了,那个棍子她甩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