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2 11:23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

<br>我是从07开始接触棍子的,那是玩的是吸磁的地摊货,用了不长时间就坏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再也没有玩棍子,直到今年才又开始了我的玩棍之路~!

sxt0823 发表于 2009-2-12 11:27

<br>我女朋友说要防身,就买了一根。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2 11:28

正式玩应该是公元2003年吧,记不太清了,反正那个时候傻傻还没论坛,在SONICbbs上有个付费版块的那个时候。

大虾 发表于 2009-2-12 11:37

我是08年才开始的&nbsp;&nbsp; 比较晚

莫龙 发表于 2009-2-12 11:40

2,3年前吧,大概

cbzsyz 发表于 2009-2-12 12:02

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喜欢,就想玩玩

天歌 发表于 2009-2-12 12:05

06年夏天吧&nbsp; 应该是&nbsp;

天歌 发表于 2009-2-12 12: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2-12 11:27:24的发言:</b><br/>
<br>我女朋友说要防身,就买了一根。</div>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nbsp;&nbsp;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nbsp; 呵呵&nbsp;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2 12:09

哇哈哈哈哈,我是05年底,应该算早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2-12 12:28

玩棍时间不长。也就去年吧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2 12: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2-12 11:28:39的发言:</b><br/>正式玩应该是公元2003年吧,记不太清了,反正那个时候傻傻还没论坛,在SONICbbs上有个付费版块的那个时候。 </div>
<br>恐怕你最早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2 12:54

<br>蚂蚁刚出来的时候就知道有甩棍了...但是真正玩还是年前买的第一根棍子

vivih 发表于 2009-2-12 12:56

<font face="Verdana">几个月前!!!!!!!!!!</font>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12 13:07

几个月前第一根GAS。

sxt0823 发表于 2009-2-12 1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2-12 12:06:58的发言:</b><br/>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nbsp;&nbsp;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nbsp; 呵呵&nbsp; </div>
<br>这个我也体会到了,那个棍子她甩不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