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5 16: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d-dragon</i>在2009-3-15 15:00:08的发言:</b><br/>地摊棍,大概05年 </div>
<br>那时的地摊棍也不便宜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5 16:29

<br>我是从 杀破狼之后就买了地摊棍
<br>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5 19:08

我 最早知道甩棍是 不到2000年

bngd 发表于 2009-3-15 19:25

我在2007年在淘宝网上无意中看到甩棍,才接触甩棍。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5 20:38

淘宝上的棍子多了,以前几块钱一根的棍子几十页。。。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5 11:44

阻力才是主流!!!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15 11:51

看完“杀破狼”才玩的,就喜欢了

走走 发表于 2009-4-15 11:52

08年买到个野人谷垃圾棍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5 13:21

我是07年&nbsp; 一直在ZT潜水

喵喵 发表于 2009-4-15 14: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岁就很狂</i>在2009-4-15 11:51:00的发言:</b><br/>看完“杀破狼”才玩的,就喜欢了 </div>
<br>《杀破狼》勾引了很多男人~

白龙 发表于 2009-4-15 14: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5 14:31:00的发言:</b><br/>
<br>《杀破狼》勾引了很多男人~</div>
<br>是么 ???????喵喵 要怎么养才能勾引到你啊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5 15:03

大概半年前吧,看完杀破狼,在网上无意中注意到甩棍。。。

bngd 发表于 2009-4-15 15:04

杀破狼对甩棍普及贡献很大。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23:11

今年吧,具体时间记不起来了,第一个是20元地摊货

tonyct 发表于 2009-4-16 23:13

我是08年才开始玩的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