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12 20:08:21的发言:</b><br/>玩了没多久···算是个半成品 </div>
<br>半成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12 20:38:10的发言:</b><br/>男人一用棍,女人就喷~~~<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话有歧义啊老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3 13:09:23的发言:</b><br/>
<br>谁淫荡啊 谁淫荡</div>
<br>貌似是米九的铃声.....
贵贵,你是逐一回答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3 13:19:12的发言:</b><br/>贵贵,你是逐一回答啊 </div>
<br>我的帖子,我当然负责到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2-12 12:06:58的发言:</b><br/>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 呵呵 </div>
<br>要心理素质好才行哦,要不然啥都不照
06年玩wg的时候买的第一根,m3
看完杀破狼,就去买了根地摊棍
我的第一只是800.现在还用。想入手蚂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13 16:16:57的发言:</b><br/>看完杀破狼,就去买了根地摊棍 </div>
<br>买了后是不是感觉杀破狼好假啊????棍子哪有那么结实
哈哈 是不是看到我的帖子啊
我上初中时的三年级!五年前吧!
我也是07年玩的,
<br>以前喜欢甩鞭
06年,但多数时间都在玩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