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12 20:08:21的发言:</b><br/>玩了没多久···算是个半成品 </div>
<br>半成品?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12 20:38:10的发言:</b><br/>男人一用棍,女人就喷~~~<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话有歧义啊老狼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3 13:09:23的发言:</b><br/>
<br>谁淫荡啊 谁淫荡</div>
<br>貌似是米九的铃声.....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3 13:19

贵贵,你是逐一回答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3 13:19:12的发言:</b><br/>贵贵,你是逐一回答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br>我的帖子,我当然负责到底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13 16: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2-12 12:06:58的发言:</b><br/>
<br>相对于女生来说喷喷更好一点&nbsp;&nbsp; 但是加上棍子算是完美了&nbsp; 呵呵&nbsp; </div>
<br>要心理素质好才行哦,要不然啥都不照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2-13 16:09

06年玩wg的时候买的第一根,m3

qiteng 发表于 2009-2-13 16:16

看完杀破狼,就去买了根地摊棍

mao330 发表于 2009-2-13 20:43

我的第一只是800.现在还用。想入手蚂蚁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3 21: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13 16:16:57的发言:</b><br/>看完杀破狼,就去买了根地摊棍 </div>
<br>买了后是不是感觉杀破狼好假啊????棍子哪有那么结实

白龙 发表于 2009-2-14 00:15

哈哈 是不是看到我的帖子啊

破军 发表于 2009-2-14 00:30

我上初中时的三年级!五年前吧!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2:37

我也是07年玩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00:11

<br>以前喜欢甩鞭

b_cross 发表于 2009-2-23 01:00

06年,但多数时间都在玩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