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7 0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4-16 23:11:00的发言:</b><br/>今年吧,具体时间记不起来了,第一个是20元地摊货 </div>
<br>好像好多人都是从地摊货开始玩起的

凤凰刀 发表于 2009-4-17 02:09

新手,虽说治安逐渐好转,但是我们这些良民也不得不做好自身的防范,最好的防身器具之一就是甩棍了,携带方便,可塑性高。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7 08:12

现在治安确实不好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17 08:47

<br>我妈说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玩棍子了……

牧人 发表于 2009-4-17 09:13

<br>我玩棍子的原因意识到了这个社会的现状~通过淘宝通过网络接触各类棍子 最后脚步留在了 蚂蚁!
<br>支持蚂蚁 呵呵!

喵喵 发表于 2009-4-17 11:10

受人熏陶的~~~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7 1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7 11:10:00的发言:</b><br/>受人熏陶的~~~ </div>
<br>受谁熏陶?&nbsp;&nbsp;&nbsp;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17 13:44

买个蚂蚁牌子的棍子绝对实用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17 13:50

要好好的研究哦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7 14:40

这个贴已经很水了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7 15:02

磁吸式的啊!?没用过!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17 23:22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 刚刚接触棍子不久,还得细细的研究啊..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8 01: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7 15:02:00的发言:</b><br/>磁吸式的啊!?没用过! </div>
<br>地摊以前貌似就 磁吸的多&nbsp;&nbsp;&nbsp;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18 05:24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楼主的发帖数很令人羡慕吖,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8 09: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12 11:23:00的发言:</b><br/>
<br>我是从07开始接触棍子的,那是玩的是吸磁的地摊货,用了不长时间就坏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再也没有玩棍子,直到今年才又开始了我的玩棍之路~!<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大家就一起探讨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