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3 02:05

看了杀破狼之后 哈哈哈 应该很多都是这样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2-23 11:36

08年末,09年初玩的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3 12: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12 19:25:37的发言:</b><br/>都比我早,俺是新人!大家多照顾。 </div>
<br>你都在棍棍居混了n年了,比你早的人恐怕也逃不出几个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3 21:33

我是06年开始接触的甩棍&nbsp; 但是一直都在地玩摊货 08年接触的蚂蚁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1: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12 19:18:50的发言:</b><br/>事先声明本人驻北京,99年底,看见有一个哥们儿,腰上别着500,棍套儿有点儿像今天制式警刀的样子,觉得很帅,就到北京正义路,淘换了一根,当时最贵的是190多好像是,没看上,就看上老500了,主要是第一眼看上的印象很难改变,而且当也没有什么品牌意识,老500价钱当时是168,摩了半天165拿下的,当时的店铺还全都是公家开的,从此踏上棍族之路,当时年仅20刚出头 </div>
<br>哥们磨半天就磨下3快钱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1: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2-23 0:11:29的发言:</b><br/>
<br>以前喜欢甩鞭</div>
<br>甩鞭这东西是不是不好控制啊?我感觉是这样...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1: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2-23 2:05:01的发言:</b><br/>看了杀破狼之后 哈哈哈 应该很多都是这样的 </div>
<br>是的,甄子丹的动作太帅了

蚂蚁啃骨头 发表于 2009-2-23 21:51

&nbsp;04年认识甩棍............08年上论坛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2: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啃骨头</i>在2009-2-23 21:51:19的发言:</b><br/>&nbsp;04年认识甩棍............08年上论坛 </div>
<br>兄弟玩甩棍够早的.....
<br>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3 22:05

05年开始知道甩棍,然后长时间潜水,07才收第一根棍子

水晶 发表于 2009-3-14 21:48

08年老公的我长拿过来玩下,不过我要是用他防身估计就成逮徒的了.呵呵

三世 发表于 2009-3-15 13:37

好象是05年吧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15 14:49

<br>05年中,地摊棍
<br>
<br>开车去浙江旅游时,被我连襟打树给打弯了!
<br>
<br>

齐羽 发表于 2009-3-15 14:50

&nbsp;时间不长.不到半年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15 15:00

地摊棍,大概05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一位兄弟的启发,大家进来说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棍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