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杀破狼之后 哈哈哈 应该很多都是这样的
08年末,09年初玩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12 19:25:37的发言:</b><br/>都比我早,俺是新人!大家多照顾。 </div>
<br>你都在棍棍居混了n年了,比你早的人恐怕也逃不出几个
我是06年开始接触的甩棍 但是一直都在地玩摊货 08年接触的蚂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12 19:18:50的发言:</b><br/>事先声明本人驻北京,99年底,看见有一个哥们儿,腰上别着500,棍套儿有点儿像今天制式警刀的样子,觉得很帅,就到北京正义路,淘换了一根,当时最贵的是190多好像是,没看上,就看上老500了,主要是第一眼看上的印象很难改变,而且当也没有什么品牌意识,老500价钱当时是168,摩了半天165拿下的,当时的店铺还全都是公家开的,从此踏上棍族之路,当时年仅20刚出头 </div>
<br>哥们磨半天就磨下3快钱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2-23 0:11:29的发言:</b><br/>
<br>以前喜欢甩鞭</div>
<br>甩鞭这东西是不是不好控制啊?我感觉是这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2-23 2:05:01的发言:</b><br/>看了杀破狼之后 哈哈哈 应该很多都是这样的 </div>
<br>是的,甄子丹的动作太帅了
04年认识甩棍............08年上论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啃骨头</i>在2009-2-23 21:51:19的发言:</b><br/> 04年认识甩棍............08年上论坛 </div>
<br>兄弟玩甩棍够早的.....
<br>
05年开始知道甩棍,然后长时间潜水,07才收第一根棍子
08年老公的我长拿过来玩下,不过我要是用他防身估计就成逮徒的了.呵呵
好象是05年吧
<br>05年中,地摊棍
<br>
<br>开车去浙江旅游时,被我连襟打树给打弯了!
<br>
<br>
时间不长.不到半年
地摊棍,大概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