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吧
事先声明本人驻北京,99年底,看见有一个哥们儿,腰上别着500,棍套儿有点儿像今天制式警刀的样子,觉得很帅,就到北京正义路,淘换了一根,当时最贵的是190多好像是,没看上,就看上老500了,主要是第一眼看上的印象很难改变,而且当也没有什么品牌意识,老500价钱当时是168,摩了半天165拿下的,当时的店铺还全都是公家开的,从此踏上棍族之路,当时年仅20刚出头
就上礼拜开始的
都比我早,俺是新人!大家多照顾。
2005年开始使用棍子的,谈不上玩
我是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才开始玩这个的.先收的地摊货,后来才知道这个论坛.
我第一根买的也是地摊货
玩了没多久···算是个半成品
08年奥运前接触
男人一用棍,女人就喷~~~
好多年前了,真是的
具体时间忘了,
08年开始有棍棍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12 20:38:10的发言:</b><br/>男人一用棍,女人就喷~~~<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谁淫荡啊 谁淫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2 11:37:28的发言:</b><br/>我是08年才开始的 比较晚 </div>
<br>08?果然比较晚啊大虾,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