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走外道,那就不是打架了,那是他要对我犯罪,我防御
RY是目前最实用的了
什么东西都有不足吧。
Ry不如黑皮好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8 11:45:57的发言:</b><br/>Ry不如黑皮好使 </div>
<br>没有黑皮啊 有了也舍不得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2:33:11的发言:</b><br/>
<br>没有黑皮啊 有了也舍不得用</div>
<br>我有~~用不上,拿来玩~
喵喵也玩黑皮?这么大一个,你愿意带么?
还是以防身为主
<br>那用纤维塑胶那个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8 14:51:33的发言:</b><br/>喵喵也玩黑皮?这么大一个,你愿意带么? </div>
<br>放包包里面嘛~~~拿来喷猫,挺好玩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2:33:11的发言:</b><br/>
<br>没有黑皮啊 有了也舍不得用</div>
<br>干吗不舍得用啊?关键时候不拉稀,很好使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8 15:34:14的发言:</b><br/>
<br>放包包里面嘛~~~拿来喷猫,挺好玩的</div>
<br>几百快的东西拿来喷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5:24:47的发言:</b><br/>
<br>几百快的东西拿来喷猫......</div>
<br>用不着就过期了嘛~~~玩也是使用它的价值而已~~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8 14:51:33的发言:</b><br/>喵喵也玩黑皮?这么大一个,你愿意带么? </div>
<br>飘飘好像有黑皮啊 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