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0 20:58:16的发言:</b><br/>
<br>多少应该在给点教训 不能太仁慈 起码上去给两下长点记性</div>
<br>恩,正是这样.不给他两棍他不会长记性的
<br>该出手时就出手
<br>棍喷组合攻击,一定要先出喷子封眼,然后棍子搞定。曾看过有人说一手喷,一手棍,其实不好!
这就说明不要没事找事
RY很贵的,几秒中就没有了,而且还有保质期,拿在手里也不知道到时候碰出去有用没.
貌似爱打架啊 害怕别人受伤 最好别打 哈哈<br/>
喷子还是用射流的比较好
<br>怕打伤还打个什么哦。
<br>不过打架的话确实怪这些。
<br>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能不出棍不出棍,毕竟对付的是人。但是遇到有持械的和反抗激烈的嫌疑人,用棍我从不手软
我一个押运员朋友和他同事用警用甩棍对抽 结果都没什么事
<br>回忆以前的橡皮棍怪爽的,噼里啪啦打半天,tmd人居然没事,还活蹦乱跳的,令人哭笑不得啊。
<br>哈哈,不错不错,打的你自己都累了,他还在哪乱叫唤。哈哈,还没倒下
甩棍喷喷结合着用
打完就跑呗,呵呵。
畏首畏尾可是不行的
真要拼命了,哪还想这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2-14 15:25:48的发言:</b><br/>我一个押运员朋友和他同事用警用甩棍对抽 结果都没什么事 </div>
<br>汗下~!!
<br>牛,虾米时候让他们拿ASP对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