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2-10 18:18:19的发言:</b><br/>
<br>回忆以前的橡皮棍怪爽的,噼里啪啦打半天,tmd人居然没事,还活蹦乱跳的,令人哭笑不得啊。</div>
<br>楼主这是实战经验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火天</i>在2009-2-17 15:28:58的发言:</b><br/>武器是用来干什么的?LZ看电视剧看多了吧,要知道现实世界不是讲故事,建议LZ多看几遍人与自然。 </div>
<br>武器当然是制服或驱逐对手用的了,用甩棍也是职业需要嘛,,,很是不明白你说的后半截话是什么意思,什么电视剧,讲故事,人与自然的乱七八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2-10 18:18:19的发言:</b><br/>
<br>回忆以前的橡皮棍怪爽的,噼里啪啦打半天,tmd人居然没事,还活蹦乱跳的,令人哭笑不得啊。</div>要是真正遇到危险还是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16:14:30的发言:</b><br/>其实甩棍也是这样的,给了人家N棍,却像没事一样招呼你。。。 </div>
<br>甩棍要硬打硬才行,对骨头效果最好
啪啪是什么 电棍吗 电棍不是电不到自己吗 即便被对方抓住 也不会电到自己的
不到危险时候别用 难道你见人就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2-27 17:57:01的发言:</b><br/>啪啪是什么 电棍吗 电棍不是电不到自己吗 即便被对方抓住 也不会电到自己的 </div>
<br>啪啪应该指啪啪吧,电棍不知道算不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7 14:30:14的发言:</b><br/>
<br>甩棍要硬打硬才行,对骨头效果最好</div>
<br>打关节,,准度不够的话,就用力打手,打断为止
<br>大家都还是蛮暴力的啊
<br>
<br>最好的办法还是跑
<br>
<br>能逃掉才是最好的方法
<br>
<br>逃不掉被围了或威胁到安全了,没办法才出甩棍
<br>
<br>这是我的原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7 19:25:59的发言:</b><br/>
<br>打关节,,准度不够的话,就用力打手,打断为止</div>
<br>这话在这说说行,还是不要去实行,就算打也不能打这个地方,要打肌肉多的地方,否则后果很严重,真要出大事,跑是跑不掉了,最起码你要成天的提心吊胆。
<br>最小的伤害,或者最大的胜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2-10 18:22:00的发言:</b><br/>
<br>用喷子才恶毒呢
<br>
<br>
<br>
<br>
<br>
<br></div>
<br>严重同意!
其实有些事情,说开了也就没事了,毕竟多一个朋友走一片天嘛
那是因为人家穿了多 夏天橡皮棍打了最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 15:17:50的发言:</b><br/>
<br>这话在这说说行,还是不要去实行,就算打也不能打这个地方,要打肌肉多的地方,否则后果很严重,真要出大事,跑是跑不掉了,最起码你要成天的提心吊胆。</div>
<br>真动棍子的话,就不要顾忌这些了,怎么解决对方才是你该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