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相对来说比较好,起码看起来没棍子那么强的攻击性!
喷子是防卫,棍子棍友也用来防卫,但更像是进攻性武器。
喷子更象是唐门暗器,棍子则像屠龙刀
对抗优质砍刀,也不会处于劣势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6 16:33:19的发言:</b><br/>喷子更象是唐门暗器,棍子则像屠龙刀 </div>
<br>警察看到喷子的话,最多也是没收,但看到你用棍子打架,估计不是没收这么简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6 20:34:40的发言:</b><br/>
<br>警察看到喷子的话,最多也是没收,但看到你用棍子打架,估计不是没收这么简单了</div>
<br>持械斗殴,可大可小的事情,到那时就看人家的心情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6 20:34:40的发言:</b><br/>
<br>警察看到喷子的话,最多也是没收,但看到你用棍子打架,估计不是没收这么简单了</div>
<br>看到好棍子他会先没收在给当事人定罪.........
防卫为主,攻击为辅
<br>与其让自己受伤不如让别人受伤
不到万不得已不可用棍子耍横,凡是要忍耐。除非真的有人威胁你的生命,找茬打仗是违法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7 8:41:02的发言:</b><br/>不到万不得已不可用棍子耍横,凡是要忍耐。除非真的有人威胁你的生命,找茬打仗是违法的。 </div>
<br>正解啊,如果你没有后台而打架更是死路一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7 10:19:11的发言:</b><br/>
<br>正解啊,如果你没有后台而打架更是死路一条</div>
<br>打架打得就是钱,谁有钱谁就最后的赢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7 8:41:02的发言:</b><br/>不到万不得已不可用棍子耍横,凡是要忍耐。除非真的有人威胁你的生命,找茬打仗是违法的。 </div>
<br>违法不违法就看你钱多不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7 19:45:09的发言:</b><br/>
<br>打架打得就是钱,谁有钱谁就最后的赢家</div>
<br>现在挺装的都是小孩,没钱就想走歪倒,
<br>喷子比甩棍更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