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厉害,3秒就没了战斗力
喷喷会用光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人肉甩棍</i>在2009-4-9 16:43:03的发言:</b><br/>
<br>和平世界
<br>带棍是防身的
<br>如果有罪犯想伤害你 一棍打残了也是自卫
<br>平时还是不要轻易出棍啊
<br>低调 低调</div>
<br>就如同你的名字,人肉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4-9 20:16:20的发言:</b><br/>喷子厉害,3秒就没了战斗力 </div>
<br>不是那么绝对的 我看过一个外国视频 老外的抵抗力太强了
都爱好干仗,怎么整啊?
还是喷子好,黑皮比 ry好多了,但也贵多了
化学武器才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人肉甩棍</i>在2009-4-9 16:43:03的发言:</b><br/>
<br>和平世界
<br>带棍是防身的
<br>如果有罪犯想伤害你 一棍打残了也是自卫
<br>平时还是不要轻易出棍啊
<br>低调 低调</div>
<br>即时带棍了也不是无敌的
<br>切记切记!
还是射流喷子好。
喷雾的我觉得要出其不意的喷在对方脸上也有足够的效果
哈哈。。。。。。。有意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0 14:38:56的发言:</b><br/>喷雾的我觉得要出其不意的喷在对方脸上也有足够的效果 </div>
<br>出其不意一拳打到对方鼻子上也有杀伤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