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用流体的才好,不误伤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0 20:42:17的发言:</b><br/>先喷 在打 然后电 最佳组合 </div>
<br>菜谱里学来的?
嗨!不战而胜,是最厉害的!
情况危机时还是要出手才行
遇到事的时候,手里有个家伙就是壮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7 12:23:04的发言:</b><br/>情况危机时还是要出手才行 </div>
<br>,该出手时就出手
玩甩棍的目的是为了EDC,YY....
对付小贼、混混,不把他们打疲了怎么行?
武器是用来干什么的?LZ看电视剧看多了吧,要知道现实世界不是讲故事,建议LZ多看几遍人与自然。
<br>还是用喷子实惠
其实甩棍也是这样的,给了人家N棍,却像没事一样招呼你。。。
用喷子也要不少技巧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2-10 18:18:19的发言:</b><br/>
<br>回忆以前的橡皮棍怪爽的,噼里啪啦打半天,tmd人居然没事,还活蹦乱跳的,令人哭笑不得啊。</div>
<br>楼主这是实战经验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火天</i>在2009-2-17 15:28:58的发言:</b><br/>武器是用来干什么的?LZ看电视剧看多了吧,要知道现实世界不是讲故事,建议LZ多看几遍人与自然。 </div>
<br>武器当然是制服或驱逐对手用的了,用甩棍也是职业需要嘛,,,很是不明白你说的后半截话是什么意思,什么电视剧,讲故事,人与自然的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