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什么的便宜一半会很多人考虑
国产的实用吧,可以放心的操.,进口的用来把玩和收藏不错
<br>谢谢大家了
<br>当然是国产精品实用了,
国产便宜,打完就扔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slrsb</i>在2009-2-9 23:10:03的发言:</b><br/>国产便宜,打完就扔了 </div>
<br>那你也够有钱的了,打完就扔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slrsb</i>在2009-2-9 23:10:03的发言:</b><br/>国产便宜,打完就扔了 </div>
<br>你强,当成是一次性的,以后跟你混了
<br>国产比较实用
实不实用要看你用来做什么。打架?防身?还是YY?
二者各有优点和缺点,看怎么想的了
国产的多实用啊,
除非钱花不完或者职业需要,不然谁搞个asp耍啊
大致上分阻力和非阻力,金属和非金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11 18:37:30的发言:</b><br/>大致上分阻力和非阻力,金属和非金属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分的很简单明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2-11 18:32:48的发言:</b><br/>除非钱花不完或者职业需要,不然谁搞个asp耍啊 </div>
<br>也不一定的 好多收藏者不是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