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你是明摆着要5分儿呀,有你的
<br>实用性么,当然国产,毕竟1根进口的能买好几根国产
支持国产 物美价廉<br/>
<br>我们蚂蚁GAS的各项指标已经达到美国ASP的水平,但价格不到ASP的一半,你说哪个实用!哈哈!
<br>实用 :板砖 菜刀 板凳
<br>其实很多棍友弄了棍子 都是玩的 真正用来打人的没有
<br>黑社会 小混混们也不会天天坐在电脑前谈 价格 硬度 性价比较
<br>有钱呢 就买个好点的 你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虽然都差不多 但还是有差距的 买家不会苯到两个不同价钱的东西 完全相同的质量都看不出来 商家也不会这么低估买家的智商 所以 多少要有改动和提高的 只是多少的程度而已
<br>上面几楼的兄弟 说 萝卜白菜
<br>很有道理
<br>钱真的实在是很多 没地方放了 那进口呗 把关税随便交了
<br>如果…… 那就国产得了 咱也不宽裕!!
<br>米多米少选择是不同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7 10:00:14的发言:</b><br/>
<br>我们蚂蚁GAS的各项指标已经达到美国ASP的水平,但价格不到ASP的一半,你说哪个实用!哈哈!</div>
<br>很明显的了
<br>
<br>其实就是指标没达到ASP的水平,也是国产的实用
实用的话,国产中端,使用的话,还是国产中端,性价比高~
<br>国产的高端其实也一样,价钱差距并不是很大
<br>
<br>跟ASP这样的比,国产的所有品牌产品都相当经济实惠了
客观地说除了细节外也差不了多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7 22:40:41的发言:</b><br/>客观地说除了细节外也差不了多少 </div>
<br>的确,国外的一些名牌也就是做的更精致些
俺就用地摊的,还有自制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反扒大宝</i>在2009-2-7 22:41:25的发言:</b><br/>俺就用地摊的,还有自制的。 </div>
<br>地摊货我也有,质量太差,自制一个吧又不会,汗。
地摊货也就是一次性的产品
very very 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