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绝对买不起GAS,蚂蚁是有钱人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2 22:04:34的发言:</b><br/>反正我是绝对买不起GAS,蚂蚁是有钱人用的 </div>
<br>不至于吧,200来元的东西还算不上有钱人用的吧
<br>
<br>又不像ASP、PSD那样的那么贵
国产的,舍得操
<br>‘配电脑应该就知道吧,一个是组装机一个是品牌机呵呵、
<br>其实我觉得更象是选衣服,因为电脑品牌机和组装价格不会差这么多。
单纯追求实用性,非国产棍莫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擦身而过</i>在2009-2-2 23:15:31的发言:</b><br/>单纯追求实用性,非国产棍莫属。 </div>
<br>嗯,同意,你总结的很到位
<br>疯了啊!!我看你是真疯了!!5金!!!你也敢想!!
<br>呵呵!!回错了地方!!哈哈!!
<br>
<br>
<br>说白了
<br>
<br>进口棍和国产几个主流的棍子,性能都不错的。
<br>
<br>买哪个看哪个顺眼就买哪个,锁定实际用都够,镀层就这回事,硬铬的都耐磨,钛合金亦是,黑色的总是
<br>
<br>会掉色的。
<br>
<br>棍子,几百块钱的事情,没必要搞的跟买房子似的讨论这么大篇出来。
其实都一样 只要是差不多就可以 实用性都还可以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2 22:04:34的发言:</b><br/>反正我是绝对买不起GAS,蚂蚁是有钱人用的 </div>
<br>现在ASP都快普及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2 22:04:34的发言:</b><br/>反正我是绝对买不起GAS,蚂蚁是有钱人用的 </div>
<br>蚂蚁是有钱人用的?
<br>那PSD、ASP、MON以至于CAM的棍子,都是啥人用的呢?
当然是国产的!
明显国产的实用,进口的太贵
蚂蚁是我们大家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