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
一起买回来就不用选啦~
蚂蚁的性价比我觉得还有提高的余地
不用想当然选择蚂蚁了 经济实惠
国产的棍子实用 国外的棍子好看
国产的也不难看啊
意思不是指国产的难看
<br>其实对于老外来讲,,100美元的ASP很便宜
如果跟进口棍比,蚂蚁是性价比最好的, 国产的我一直认为800是性价比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1-30 19:51:45的发言:</b><br/>
<br>其实对于老外来讲,,100美元的ASP很便宜</div>
<br>我早就说过这种观点,本来对他们来说ASP就挺便宜的
<br>
<br>按比例算,也许比GAS对我们来说还便宜
都买回来看看哪跟实用
<br>ASP只是名气大
<br>
<br>真要用的话,未必就比GAS强,估计也差不多的
看你的米,米多就无所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1-30 20:26:39的发言:</b><br/>看你的米,米多就无所谓了 </div>
<br>那是,只要有钱,就是买ASP用也正常的
玩的话 可以收不同的玩玩 真要实用 我个人的意见是一次性封顶,直接ASP 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