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比较实用的,就看适不适合自己
回到老话了,还是米对米少的问题啊
相比来说,还是蚂蚁实用
<br>这问题问得?!我觉得还是国产的好用,毕竟价格平易近人,容易普及。而且论性能不会比进口的差啥子,硬度,强度已经完全够用了,又不是拿着甩棍跟变形金刚pk
<br>反正我用的国产的,以后估计也不会买进口货!
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4 0:09:41的发言:</b><br/>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div>
<br>额 ASP可能也还是GAS效果好吧 ASP好像没怎么更新棍子啊
ASP有新棍子啊 新的锁定方式
<br>国外还是有不少好货的,只是价钱上对国人不合适
<br>
<br>单纯从强度上来说,GAS应该是排在前面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1-30 1:04:14的发言:</b><br/>要说实用当然是国产的了,便宜,质量也不错,ASP你肯定不会买吧 </div>
<br>保不准,保不准哈,这年头开Q7的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寂之美</i>在2009-1-30 12:03:36的发言:</b><br/>
<br>实用不实用最关键看楼主的经济实力了
<br>大富之家用什么也是实用也不心疼
<br></div>
<br>同意美美的说法,一分价钱一分货,考虑物美价廉还是选蚂蚁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4 0:09:41的发言:</b><br/>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div>
<br>不要迷信ASP
<br>再强它也仅仅是一根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6 14:15:21的发言:</b><br/>
<br>不要迷信ASP
<br>再强它也仅仅是一根棍子</div>
<br>站在实用的角度上看,GAS和ASP应该没多少区别
<br> 说心里话:钱要是不是自己的。我肯定买asp。我相信美国的科技~
<br> 钱现在是我自己的。我肯定买GAS。我相信支持国货~
<br>我个人的意见是一次性封顶,直接ASP OK了
<br>这个意见不错
LZ你要相信国产 现在国产也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