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 发表于 2009-2-23 20:45

都是比较实用的,就看适不适合自己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3 21:08

回到老话了,还是米对米少的问题啊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1:08

相比来说,还是蚂蚁实用

ythmsl 发表于 2009-2-24 00:01

<br>这问题问得?!我觉得还是国产的好用,毕竟价格平易近人,容易普及。而且论性能不会比进口的差啥子,硬度,强度已经完全够用了,又不是拿着甩棍跟变形金刚pk
<br>反正我用的国产的,以后估计也不会买进口货!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00:09

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14: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4 0:09:41的发言:</b><br/>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div>
<br>额&nbsp; ASP可能也还是GAS效果好吧&nbsp;&nbsp; ASP好像没怎么更新棍子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4 14:20

ASP有新棍子啊 新的锁定方式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4:34

<br>国外还是有不少好货的,只是价钱上对国人不合适
<br>
<br>单纯从强度上来说,GAS应该是排在前面的

chaomeng 发表于 2009-2-26 11: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1-30 1:04:14的发言:</b><br/>要说实用当然是国产的了,便宜,质量也不错,ASP你肯定不会买吧 </div>
<br>保不准,保不准哈,这年头开Q7的很多

wm2014 发表于 2009-2-26 14: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寂之美</i>在2009-1-30 12:03:36的发言:</b><br/>
<br>实用不实用最关键看楼主的经济实力了
<br>大富之家用什么也是实用也不心疼
<br></div>
<br>同意美美的说法,一分价钱一分货,考虑物美价廉还是选蚂蚁吧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14: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4 0:09:41的发言:</b><br/>如果是问哪个性价比高要好回答些,那就是gas,抛开价钱不谈,asp </div>
<br>不要迷信ASP
<br>再强它也仅仅是一根棍子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14: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6 14:15:21的发言:</b><br/>
<br>不要迷信ASP
<br>再强它也仅仅是一根棍子</div>
<br>站在实用的角度上看,GAS和ASP应该没多少区别

高兴奎 发表于 2009-2-26 14:31

<br>&nbsp;&nbsp;&nbsp; 说心里话:钱要是不是自己的。我肯定买asp。我相信美国的科技~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钱现在是我自己的。我肯定买GAS。我相信支持国货~

高兴奎 发表于 2009-2-26 14:59

<br>我个人的意见是一次性封顶,直接ASP&nbsp; OK了&nbsp;&nbsp;
<br>这个意见不错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6 18:51

LZ你要相信国产&nbsp; 现在国产也牛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国产棍和进口的哪个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