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最实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1:17:00的发言:</b><br/>蚂蚁最实用!!! </div>
<br>经济 实惠
这还用问 进口东西就没有便宜的
<br>当然是国产了,楼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lingat2</i>在2009-4-19 1:21:00的发言:</b><br/>当然是国产棍子,性价比高 </div>
<br>也不是所有国产 性价比都高 少数几个知名的 质量才有保证
绝对是国产的,相信大家吧
我有钱的话肯定买进口的
<br>应该是国产蚂蚁最实用。
<br>并不是所有国产甩棍都实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9:46:00的发言:</b><br/>
<br>应该是国产蚂蚁最实用。
<br>并不是所有国产甩棍都实用。</div>
<br>在这个论坛里面 大多数都会认为国产是蚂蚁 进口是ASP
<br>PSD也可以算所国产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0:40:00的发言:</b><br/>
<br>在这个论坛里面 大多数都会认为国产是蚂蚁 进口是ASP
<br>PSD也可以算所国产啊</div>
<br>PSD当然是国产的。可有蚂蚁实用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10:44:00的发言:</b><br/>
<br>PSD当然是国产的。可有蚂蚁实用吗?</div>
<br>问题大家不都推荐国产的么 蚂蚁和PSD都在推荐之列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1:56:00的发言:</b><br/>
<br>问题大家不都推荐国产的么 蚂蚁和PSD都在推荐之列啊 </div>
<br>呵呵,你引用我的回答,可我只是推荐蚂蚁啊。
<br>质量上应该相差不多了
<br>还是国产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10:44:00的发言:</b><br/>
<br>PSD当然是国产的。可有蚂蚁实用吗?</div>
<br>蚂蚁的性价比高,但PSD外观来说还是比蚂蚁好一点的
讲实用就选蚂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