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回帖看不过来了,楼主够壮,有激凸。
估计楼主把小鸡鸡掏出来,都可以吓死他
想看楼主的脸
实战那人就惨了
真壮实啊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出不仁</i>在2011-7-29 12:10:00的发言:</b><br/>估计楼主把小鸡鸡掏出来,都可以吓死他<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
楼主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呵呵,当时肯定帅呆了!
拳击手的身材~~~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练出来
楼主好身材啊,我也要练练了,不然长的都是肥猪肉。
就你这身材谁敢跟你干仗、、、
<br>哇靠,楼主腹肌V5
<br>顶成都的猛男~!
默默路过。。。
胸肌差了些。呈三角形了。要是练成方形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饭饭_</i>在2011-4-29 0:21:00的发言:</b><br/>
<br>我了个艹列.羡慕嫉妒恨啊.啥时候咱的小身板也能练去来.</div>
<br>我这身板 比你强不了哪去 1米72 100斤 我的瘦是别人无法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