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1-7-29 11:59

好多回帖看不过来了,楼主够壮,有激凸。

棍出不仁 发表于 2011-7-29 12:10

估计楼主把小鸡鸡掏出来,都可以吓死他

爱上刺青 发表于 2011-7-29 14:30

想看楼主的脸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7-29 18:18

实战那人就惨了

锋锐堂 发表于 2011-7-31 14:31

真壮实啊 呵呵

雨夜孤行 发表于 2011-7-31 1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出不仁</i>在2011-7-29 12:10:00的发言:</b><br/>估计楼主把小鸡鸡掏出来,都可以吓死他<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4 13:37

楼主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呵呵,当时肯定帅呆了!

rskabc 发表于 2011-8-4 16:46

拳击手的身材~~~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练出来

碧旗子 发表于 2011-8-5 00:50

楼主好身材啊,我也要练练了,不然长的都是肥猪肉。

胖奇 发表于 2011-8-5 00:59

就你这身材谁敢跟你干仗、、、

两个彩虹Q5 发表于 2011-8-5 10:06

<br>哇靠,楼主腹肌V5

killbox 发表于 2011-8-5 20:08

<br>顶成都的猛男~!

紧握刀锋 发表于 2011-8-20 09:42

默默路过。。。

家有懒猪 发表于 2011-8-20 18:49

胸肌差了些。呈三角形了。要是练成方形就好了

老萨 发表于 2011-8-21 15: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饭饭_</i>在2011-4-29 0:21:00的发言:</b><br/>
<br>我了个艹列.羡慕嫉妒恨啊.啥时候咱的小身板也能练去来.</div>
<br>我这身板&nbsp; 比你强不了哪去&nbsp;&nbsp; 1米72&nbsp;&nbsp; 100斤&nbsp;&nbsp;&nbsp; 我的瘦是别人无法超越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野D,差点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