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ike 发表于 2011-4-29 20:06

真的很强壮阿,100公斤阿

咪叔 发表于 2011-4-29 20:14

LZV5...这身材== 羡慕嫉妒恨

灰面团 发表于 2011-4-29 20:21

这身板。。这ID。。。。

tnt8888 发表于 2011-4-29 21:04

我有楼主这一半身材就好了

啊呆来 发表于 2011-4-29 21:05

  靠  厉害啊。。、。。

lsj688 发表于 2011-4-29 22:36

<img class="statistic_photoview" id="_il_img_0_1" title="本相册仅一张照片" style="LEFT: 0px; WIDTH: 144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 HEIGHT: 226px" alt="" src="http://b72.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20025565337d5aca411c5848958ba5c50705c8aa953eb5f25c3674af35f3d7709e0024ea97e3d1a6bdd1330be9dc568a7b1192bd5b2f46f2b38d84fe52a2d5afa29402a0c843ec27f6133148bbdbcaf7adcbaa33&amp;a=66&amp;b=72" eventslistuid="e28"/>这&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也练健身.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4-29 22:54

LZ这身材,不用亮棍,直接脱衣服就够吓人了。

神将挂冠 发表于 2011-4-29 23:36

棍子完事后再地上咳咳的收起来,啥感觉

Jeff 发表于 2011-4-30 00:02

好羡慕楼主的体格,现在成都野地确实很严重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1-4-30 00:09

<br>这身材杠杠的

荒山孤树 发表于 2011-4-30 13:01

想不到楼主有如此的肌肉!羡慕中~~~~~~~~~~~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4-30 13:04

呵呵,楼主很强壮呀!

萝卜仙人 发表于 2011-5-1 10:24

1米76/99公斤裸重,...真壮啊

hongzhng 发表于 2011-5-1 12:35

&nbsp;哈哈哈 楼主 威武<br/>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5-1 12:58

好身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野D,差点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