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80多公斤,全是肥肉。
是该这样,这样的无赖就该这样
还是中石化的牛X啊
<br>也没啥的,跟LZ同高,也就少个29KG,不到30.。。。。。。。哈哈哈,LZ英武!!我也去健身的,但以前练线条,现在就减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残月</i>在2011-4-29 12:15:00的发言:</b><br/>
<br>看标题还以为你碰上德鲁伊了呢!哈哈 不知道你玩WOW不。</div>
<br>刚看标题我也是这么想的
火娃的胳膊都有我的腿粗了
<br>仔细对比一下,这明显不是楼主.
<br>呼唤真实帝...
其实不值得这么做的,
<br>块头吓的到人,,,
哈哈 ,那个司机找错人了。。不因该黑你。。
一身的好肌肉
肌肉真多 我也160多斤 都是肥肉 郁闷
这个身体可有点太健壮~~
这肌肉让我想起了--甄子丹。真完美!<!--StartFragment -->
<div><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R4O5%~{6{X2EG[)T6.jpg"/> </div>
这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