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烙馍 发表于 2011-4-29 07:02

就算对方是三岁小孩掏根棍子出来就想逃车费?

燚娃娃 发表于 2011-4-29 07: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烙馍</i>在2011-4-29 7:02:00的发言:</b><br/>就算对方是三岁小孩掏根棍子出来就想逃车费? </div>
<br>哈哈,本来10元多点想乱收费,当然是1分钱都别想拿了。
<br>话说。。。。。淘棍子是种威慑,主要目的也就是吓唬吓唬他,自身不受伤害的情况下能不动手还是最好的,如果不淘棍子他反而真要来干了,拳头要火大了真打都习惯打头,两三下搞不好就出大事了,多一事还是不如少一事。

小山猫 发表于 2011-4-29 08:00

<br>你直接把衣服脱了就行了,不用亮棍子。
<br>
<br>

nj6446 发表于 2011-4-29 08:11

这个身板,就是不用棍子,他也打不过你

长腿男人 发表于 2011-4-29 08:40

完全看不懂

长腿男人 发表于 2011-4-29 08:41

可以试试      

kippe 发表于 2011-4-29 08:59

<br>猛人呐

sollking 发表于 2011-4-29 09:00

好吧,我彻底五体投地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4-29 09:08

腰部以下突起的那个点是什么

大宇 发表于 2011-4-29 09:39

对付这种黑D,在气势上直接把他压跨,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不战而屈人之兵。

smx3ng885 发表于 2011-4-29 09:40

直接脱衣服就能吓住这黑车司机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4-29 09:41

在他的计费器下面有根线一碰就可以调动价格

天涯行者 发表于 2011-4-29 09:58

如果司机真要较真诉诸法律,楼主就不利了

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11-4-29 10:09

这身材真不错哈哈

一飞 发表于 2011-4-29 10:12

楼主身体很壮呵呵怪不得敢打霸王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野D,差点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