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娃娃 发表于 2011-4-29 00:17

路遇野D,差点实战

<br>&nbsp; 我讲的列子都是真人,真事,这个我买过河北老虎6-7根棍子他可以证实每次邮寄我地址都是这里,嘿嘿。顺便夸讲一下老虎,虽然我基本每次买棍都悄悄就搞了没亮过,觉得这些小事就没必要了。不过货真的不错发货也块。
<br>下面正题:
<br>我家住在成都市北门田家巷.上班在6里路外的游乐园中石化,锻炼也在那附近。
<br>由于每天下班要回家换上运动服再返回单位附近的电子科技大学操场跑步,然后到健身房打沙袋。多数时是骑自行车去的。今天由于有人在催我走的比较急就打车。我是个成都土生土长的孩子,基本这里哪都熟(就是包括距离感和打车的价钱)
<br>今天刚一下楼正好就来了辆出租车,比较破烂座上去就感觉很山寨(现在我们这克聋车横行见怪不怪了)
<br>我只是图方便也不想别的,直接说:师傅,第5大道。以往家到那都是10元最多堵下车12元也不得了了。
<br>但是今天走到刚过半路程的成华分局门口时就10元了
<br>当时大致对话是这样
<br>我:师傅,我经常坐的噢,你这表没对哇?
<br>师傅:你没看新闻?不知道才涨价了?(他比较壮,语气中带着极大的不耐烦没正眼看我)
<br>我:哦(我天天给管油的领导开车忽悠我?靠)
<br>然后我沉没了几分钟,到目的地后表已经17块
<br>我:师傅你是啥表哦?我基本天天打车的都10块你要收17啊?说话的同时我座副驾就拉开车门下车。
<br>他立刻就拉手刹,一副想干架的样子,我就在人挤人的大街上清脆的一响,23GAS甩了出来声音很大那种喊到:钱在这!有种你下来拿!
<br>我已经进入战斗状态了,我这人有个习惯,一般都会忍,但超过底线一旦反击则非常极端。既狮子搏兔也全力玩命的状态。再说身体素质非常出众,1米76/99公斤裸重。即使他有刀在我面前应该也没胜算
<br>结果出忽意料。
<br>他那左脚都踩到地上右缩了回去开着车走了,不过旁边到是很搞笑。路边好多人看着我自动给我让了有条道路出来,人挤人的路谁也没靠近我至少站3米远。哎我看着不象坏人啊
<br>
<br>顺便发个图,好久没晒身体了,最近身体没以前部队里好了都没怎么拍照了,才加强锻炼恢复了点。。哈哈
<br>UploadFile/2011-4/20114290163843060.jpg<br/>

饭饭_ 发表于 2011-4-29 00:21

<br>我了个艹列.羡慕嫉妒恨啊.啥时候咱的小身板也能练去来.

辣舞里斯 发表于 2011-4-29 00:22

   楼主智勇双全,武功盖世!

明朗 发表于 2011-4-29 00:29

<br>想了想,默默路过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4-29 00:34

<font color="#33cccc" size="5">火娃猛人,,,我还得把以前的锻炼捡起来啊</font>

白狼 发表于 2011-4-29 00:37

我勒个去的,腹肌真牛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4-29 00:43

脸呢?也露个呗

想念波波 发表于 2011-4-29 01:06

楼主,帅帅帅帅

未央 发表于 2011-4-29 01:08

好威武啊!!!

我是棍迷 发表于 2011-4-29 01:54

何必出棍呢?你这身板 直接脱衣服就能吓住这黑车司机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4-29 02:02

话说我啥时能到100公斤呀

猫伯爵 发表于 2011-4-29 03:33

这个身材好啊

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4-29 06:24

<br>1米76/99公斤裸重
<br>这个裸重怎么称的啊,穿内裤不?

发如雪 发表于 2011-4-29 06:50

就算对方是3岁的幼儿,不把棍子拿出壮胆就心虚?

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4-29 06:53

99公斤!确实很让人羡慕的肌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野D,差点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