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好英武啊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果然够肌肉的…</font>
楼主手臂很粗啊····猛人
<br>壮硕的男人~~·
我日,我98公斤,没腹肌
你不用出棍,这一身肌肉就够吓死他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是棍迷</i>在2011-4-29 1:54:00的发言:</b><br/>何必出棍呢?你这身板 直接脱衣服就能吓住这黑车司机 </div>
<br>对 ~~~~~~~~~~~
再来个假的文身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霹雳有眼</i>在2011-4-29 6:24:00的发言:</b><br/>
<br>
<br>
<br>这个裸重怎么称的啊,穿内裤不?</div>
<br>裸重 必须不算。哈哈。
支持楼主,不过人多的时候雪亮的棍子还是少出啊!有楼主的肌肉,棍子也不用带了,口袋里装两个加厚版铁拳头就够了。
<br> 羡慕啊 .......... 大 mimi
这强壮的身板。。。谁脑残跟你打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11-4-29 11:01:00的发言:</b><br/>
再来个假的文身就好了
</div><br>建议纹个蜡笔小新
好身体 羡慕
<br>看标题还以为你碰上德鲁伊了呢!哈哈 不知道你玩WOW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