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sfjie 发表于 2011-4-29 10:15

LZ好英武啊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4-29 10:19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果然够肌肉的…</font>

luoyi000 发表于 2011-4-29 10:38

楼主手臂很粗啊····猛人

陶瓷碎片 发表于 2011-4-29 10:47

<br>壮硕的男人~~·

changye 发表于 2011-4-29 10:50

我日,我98公斤,没腹肌

武圣 发表于 2011-4-29 10:50

你不用出棍,这一身肌肉就够吓死他了!!!!

tl64 发表于 2011-4-29 10: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是棍迷</i>在2011-4-29 1:54:00的发言:</b><br/>何必出棍呢?你这身板 直接脱衣服就能吓住这黑车司机 </div>
<br>对 ~~~~~~~~~~~

noname 发表于 2011-4-29 11:01

再来个假的文身就好了

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4-29 11: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霹雳有眼</i>在2011-4-29 6:24:00的发言:</b><br/>
<br>
<br>
<br>这个裸重怎么称的啊,穿内裤不?</div>
<br>裸重&nbsp; 必须不算。哈哈。

wjjequjjw 发表于 2011-4-29 11:26

支持楼主,不过人多的时候雪亮的棍子还是少出啊!有楼主的肌肉,棍子也不用带了,口袋里装两个加厚版铁拳头就够了。

kbox 发表于 2011-4-29 11:32

<br>&nbsp;羡慕啊 .......... 大 mimi

飞舞的茄子 发表于 2011-4-29 11:44

这强壮的身板。。。谁脑残跟你打架。。。。

liuye 发表于 2011-4-29 1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11-4-29 11:01:00的发言:</b><br/>
       
        再来个假的文身就好了
       
</div><br>建议纹个蜡笔小新

guozihai 发表于 2011-4-29 12:14

好身体 羡慕

残月 发表于 2011-4-29 12:15

<br>看标题还以为你碰上德鲁伊了呢!哈哈&nbsp; 不知道你玩WOW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野D,差点实战